中國時報【宋志民/台北報導】

李明依是演藝圈「愛認養」的公益精兵,上月她帶兒子威力到泰北「探子」,與多年來認養的5個泰北小孩見面,順便參與基督教服侍,讓頭好壯壯的威力體驗生活環境的差異,「威力最大的感想就是『他們沒錢,卻想念書。但妳有錢讓我念書,我卻不想念』。」

威力回台就奮發向學嗎?她沒好氣說「當然沒有」,但他學會責任感:「他學會分享,有奉獻精神。去泰北前,他彩排唱歌、演戲、變��術,正式表演時也很認真,雖然吃不好、住不好、語言不同,但他說明年還要去。」

以往一家人出國,搭頭等艙或商務艙,飯店也是最好的,威力第一次體驗「別人的生活」,但一直說「OK啊」,樂在其中。「雖然我不太習慣團體旅行,但要他知道照顧別人是一件好事,我就要以身作則。」她認養小孩每月、每人700元,十幾年已是十幾個小孩的媽,「他們看到我真的叫我媽媽。超認真讀書,一個讀農業管理,一個是護士,都希望回村落服務。」


文章出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00930/4/2e0qj.html

※凡是只要在以下情趣用品購物的會員都擁有以下的優惠…↓

1.紅利積分折現金:凡是會員購物通通可以累積紅利積分,紅利積分可以折抵現金使用,會員購物大回饋

2.購物通通95折:會員現在只要購物通通95折,到9/30截止要買要快,讓您享受不同的超值待遇

3.購物滿千免運費:只要單筆訂單(可選多樣商品)到達1000元,通通購物免運費

嘟嘟情趣用品-最精緻的情趣用品,提供最好的情趣服務
全國最大免費情趣用品加盟體系,獨家情趣用品分紅到5層下線

另外推薦洪爺情趣用品,嘟嘟情趣用品.伊莉情趣用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sfd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