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國時報【朱方蟬/台北報導】

朱孝天晚上在忙什麼?看電視?打電動?他,正忙著超度惡靈!24日凌晨1時,他在微博上暴走,對挑釁的言承旭粉絲(旭迷)回擊,連回覆數十位旭迷:「經判斷,妳是惡靈!般若波羅蜜,超度妳!」但在天迷勸導下,30分鐘後,他恢復理智,刪除回覆文章,結束半小時「暗夜除靈」的過程。

粉絲圍剿「心眼小」

23日傍晚,沉寂了幾天的朱孝天,又上微博發文,「事情已經過去了,其實我不應再多作解釋。我並沒有影射任何人,媒體針對Jerry是因為他的前科,跟我沒關係。很多旭迷跑來我這指摘我,無所謂,我早就不怕滾水燙了。但有幾個唯派在我這裡用很糟糕的字眼,辱罵了支持我的人。於是我崩潰了。」

「我朱孝天這一輩子最感到奇恥大辱的事情,就是前幾年有幾個女生因為我在網路上被人暴力地汙辱了,而我卻沒來得及保護她們。我深感羞愧並發誓再也不讓這種事發生了,哪怕會因此而墜入地獄,我也在所不惜。」

天迷柔性勸戒才擺平

這番「我不入地獄,誰入地獄」之詞,引發旭迷跟網友攻訐,「你根本比不上Jerry的一個腳趾頭」、「公眾人物心眼這麼小。你有意思,什麼叫有前科啊?」、「朱孝天,你除了在網站上說三道四搬弄是非,又為F4做過什麼」、「 F4裡就你混的最差...」。

朱孝天抓狂地一一回覆,「經判斷,妳是惡靈!般若波羅蜜,超度妳!」天迷立即回覆柔性勸導,「其實你不用把那些惡靈挑出來超度,這個物種是越抽越亢奮的,讓他們自己玩去。」但他氣憤難消:「沒辦法!慈航普渡!不分眾生!」但在天迷關切、勸說下,1時30分左右,他還是把回覆文全刪除,也回覆天迷:「我常常會陷入一種玉石俱焚的心情,但你們的支持總是會把我拉回來。」

經紀人Summer似乎已經習慣他的情緒與失控,「他個性真實,處理事情看當下的心情,他很保護粉絲跟身邊的工作人員。F4當中,他跟Jerry最早認識,只是兩個魔羯座的人,都不擅表達關心跟情感。」她客觀說,事件發生後,朱孝天跟旭迷比與Jerry的交情,連朱孝天自己都坦承幼稚。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00925/4/2dppt.html

※凡是只要在以下情趣用品購物的會員都擁有以下的優惠…↓

1.紅利積分折現金:凡是會員購物通通可以累積紅利積分,紅利積分可以折抵現金使用,會員購物大回饋

2.購物通通95折:會員現在只要購物通通95折,到9/30截止要買要快,讓您享受不同的超值待遇

3.購物滿千免運費:只要單筆訂單(可選多樣商品)到達1000元,通通購物免運費

嘟嘟情趣用品-最精緻的情趣用品,提供最好的情趣服務
全國最大免費情趣用品加盟體系,獨家情趣用品分紅到5層下線

另外推薦洪爺情趣用品,嘟嘟情趣用品.伊莉情趣用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sfd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