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月30日賈靜雯女兒監護權即將到期,現在她積極提出抗告,好友陶晶瑩也跳上火線,上公聽會發言,希望能扳回一城,能有轉圜;但是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,梧桐妹的爸爸孫志浩也已經悄悄返台,面對媒體報導和公聽會,他說他堅信台灣司法不會受影響,也希望能趕快結束這一切,把女兒帶回美國。

9月30日倒數,賈靜雯監護權即將到期,梧桐妹的爸爸孫志浩,也趕回台灣。孫志浩:「媽媽已經在司法提抗告,我覺得,就讓司法來處理我們這種事情;我覺得台灣的司法,如果今天每一個裁定判決下來,然後可以動用媒體的話,司法不是亂套了嗎?」

孫家選擇相信司法,賈靜雯也低調不打算出面,但是好朋友陶晶瑩,公聽會上一番論點,卻餘波盪漾。聽眾:「先生有外遇,然後把我3歲的兒子帶走。」陶晶瑩:「就強行擄走?」聽眾:「姐姐把電話給我,就跟我講一句就說,媽媽我好想你,可是老爸叫我不能想。」

作為母親的聽眾,狂CALL-IN,力挺陶晶瑩,但網路上卻出現反彈聲音,網友毫不留情,罵陶晶瑩走體制外活動,質疑陶晶瑩公親變事主,甚至還出現理盲、濫情,關她什麼事情的字眼?

承審法官嗆陶子的火力,也不小,罵她不該亂扣法官歧視女藝人的帽子,也澄清多數監護權案件判給女方,而且孫志浩養育女兒條件不差,沒理由將監護權只判給賈靜雯。

記者:「會不會等於處理完之後,再把梧桐妹帶回美國就學還是說怎麼樣?」孫志浩:「希望是可以的。」

爭女官司,延燒變成社會議題,賈靜雯提出抗告,要求單獨監護,孫家假處份接招,法院攻防,決定梧桐妹的去留。


本文來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00915/8/2d3xj.html

※凡是只要在以下情趣用品購物的會員都擁有以下的優惠…↓

1.紅利積分折現金:凡是會員購物通通可以累積紅利積分,紅利積分可以折抵現金使用,會員購物大回饋

2.購物通通95折:會員現在只要購物通通95折,到9/30截止要買要快,讓您享受不同的超值待遇

3.購物滿千免運費:只要單筆訂單(可選多樣商品)到達1000元,通通購物免運費

嘟嘟情趣用品-最精緻的情趣用品,提供最好的情趣服務
全國最大免費情趣用品加盟體系,獨家情趣用品分紅到5層下線

另外推薦洪爺情趣用品,嘟嘟情趣用品.伊莉情趣用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sfd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